巍澜/私货屯粮进行时2018.08.08

咦,不小心被M老师推了文,感激不尽!
大家的眼泪都是人间故障造的孽,人间故障太可恶了,我帮你们捶它!
冤有头债有主!大家找人间故障别找我!

maxilla:

昨天推了四篇大家惨嚎一片。

  

好吧今天仍旧要来不厚道一下。

  

以原著向为主。(大家有推很多AU的我稍后再细细看啊)

  


  

《焚心以火》 @昔昔盐 

  

这位大大我昨天推了一篇遇蛇,有姑娘提醒我说还有一篇焚心也很赞,看完鸡皮疙瘩一地,推之。

  


  

《人间故障》 @越山丘 

  

这篇其实我老早就看过了,由于实在太致郁,犹豫着要不要推给你们。

  

今天想了一想,ummmm,要死一起死吧233333,来啊互相伤害啊!

  

提示:1、仔细读,标点符号不要漏。

  

         2、心理承受能力弱的千千千万,不、要、点!

  


  

《同渡》 @翎音千 

  

不长不短的一篇,不知道为什么看的人不多,可能发的时间不讨巧吧?

  

结构很棒,故事也讲得有趣,最后甜了一把!

  

推了一大堆致郁的最后给你们留个小甜饼我是不是很厚道23333

  


  

P.S 昨天嘲笑我推的你们都看过的各位,今天你们不会成功的!哼!

  


  

今天就到这里,爱你们!

  

记得点进去给各位大大红心蓝手啊!(我也要!)

评论(16)
热度(20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越山丘|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