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了长文章:

点击查看

太详细了,这个长评真的是逐字逐句看我的《人间故障》后细致认真写下来的,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话才能言明感谢了。我这个人的强迫症在于我希望我的故事里的每句话都有其存在的意义和道理,所以能够get到这些点的人于我而言简直是天使降临。本来一开始我是没有打算写第九张解析的,许多留白之所以留下来就是给读者自己想象的,可是这篇文确实穿插了太多的东西,最后就还是决定写了个解析出来。沈巍这一生要怎么循环才能有尽头,无数个赵云澜到底是怎样的结局,我有想法有概念,但是我不愿写出来,痛苦是心跳,活一秒,就要跳一秒。巍澜tag之所以没打是这篇文人设参照的毕竟是剧版,就不去打扰巍澜tag了。最后还是谢谢你给我这么好的长评。

但是如果有人要写番外,还是要先来问我,我同意给授权的话,也不能公开发在任何tag下。见谅。

不用马甲好多年:

私心期待一下,有其他朋友来写写,《人间故障》的番外,因为这个故事,还有无限想像的空间。


评论(1)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越山丘|Powered by LOFTER